七大头

给我评论呀QAQ

我想,我需要一个健身球⊙▽⊙

昨天睡醒出门,单车发出嘎吱一声哀鸣——

我铁口直断:今日诸事不宜。

我断个毛啊……_(:_」∠)_

于是我度过了这样的昨天——

在必胜客放弃被小孩儿拍扁的蛋糕

然后给小孩儿一块糖让他别哭。

在图书馆借并放弃昨天被借空的书。

法语真是门美丽的语言,美丽得我看不懂。

然后发现中文也看不懂了。

教室里两个人用薯条玩pocky game,在我决定无视他们的时候,他们改用薯片了。

咔嚓咔嚓咔嚓。

毕竟我不聋。

订阅的tag们都一动不动。

跳了个可爱的坑,然后发现作者上上次更新是八月。

听了一首悲伤的歌,一刷乐评看见一连串的从此春冬夏再无某cp。

不是我说这歌是说分手的啊你们不是走真爱白月光路线的吗?

嗯,也对,没人说白月光不能分手。

买了个卷饼,忘记阻止大妈给我刷辣酱。

大妈给我厚厚刷了三层。真爽。

发了几个没人抢的红包,

完美闪避所有别人发的红包

这一天终于过完了,我忧郁地躺在床上。

好冷,睡不着。

总觉得有妖风从窗缝钻进来,缠在我脚上,钻进被窝里,和我同床共枕。

啊,体力快满了,不如打一下暖暖吧。

三掉零,三掉零,三掉零,三掉零,三掉零。

没体了。

要不去看看lof有没有粮食?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震天雷。

我的错,是我挑食(ಥ_ಥ)

好久没刷城堡了,要么去推个地图。

图快刷到底的时候来了个短信,点开扫了一眼。

回来一看,惹,游戏闪退。

进度清零。

大哥,我只差两层就推完了,你给我清零???

没什么大哥理我。我淡然地去了PK场,淡然地被打死了。

零点,一点,一点半。真冷。

——不如爬起来写个肉。我想。

——化悲痛为力量,唰唰唰写完了。

——被屏了。

——来,我们走不老歌。

——听说大家都打开了啊?为什么我自己看不是404就是502?

我觉得弄个jianshu或者汤似乎是个好主意。

注册操作很简洁,好评。

什么?要发布文章需要绑定手机?麻麻手机是实名制的啊,啊啦做好事不想留名的啊!

五分钟后,汤还没缓冲出来,于是我屈服了。

但简书不会让我轻易狗带。我真诚地等了三个59秒,也没收到手机验证码。

……去你的。

我转向了汤。

很快注册成功了。现在让我们登录一下。

不要忘记输入验证码哟!

不要忘记输入验证码哟!

不要忘记输入验证码哟!

……阿汤哥,我知道你帅,可是你只给了我一个空白框,验证码啊它在哪儿呢(ಥ_ಥ)

你真帅,真的。

我尝试着在lof上改了改敏感词,比如加了些鱼唇的字母,比如呻啊吟,抚唔摸,抽哦动什么的

然后欣慰地发现我又被屏蔽了。

我愉嗯悦地啜喔泣着。

咦,暖暖大概又有十几体力了。

——三掉零。

天亮了,今天真是个好天气。

清醒过来听说嘴边的一块粮食要明年才能吃。

没关系,我依然爱你,么么哒😘

新闻里奶茶妹妹挺着孕肚,光彩照人。

这真是个好兆头。我应该去喝杯奶茶。

奶茶店可以刷美团,我造的。

来杯London 1830。我冷酷地说。

但是上不了网刷不开美团是什么play?

我的面容从塘主变成塘中死鱼。

我:⊙▽⊙。奶茶小哥:⊙▽⊙

小哥:我们可以连WiFi的。

我:好好好——搜不到?

小哥:怪我咯?

我:不,怪新杰,给我的手机点了个神圣之火。

发不了短信,打不了电话,上不了四哥,扫不了小码。

干得漂亮。

奶茶小哥是个好人,他说要么我先去做茶,你慢慢弄。

于是我欣慰地发现,身上的现金只够买奶茶里的黑糖冻。

也不错了,我就是为了黑糖冻来的不是嘛。

不是!这么!回事!啊!

总之后来我连上了WiFi,扫二维码失败若干次后终于成功付了钱,拿走了我的黑糖冻奶茶。

……冻的。

哥哥你真是个好人。

我捧着奶茶杯,在萧瑟的寒风中沉默地思考——

是谁透支了我三百话费?

风,继续吹。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lof专题的小红点,怎么让它永远消失?

评论(33)
热度(36)
© 七大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