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头

给我评论呀QAQ

【叶黄/点文还债】Parody Parade · 下1

有客官特别要求加洁厕剂的戏份,发生这样的事情po主也不想的【真诚

但这位客官说给她洁厕剂,她就炖肉给我吃。我就是这么没有气节【。

————————————

  元婴化归进行得相当不顺利。

  “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也不想的……”郑轩房门一开就冷汗横流,小心翼翼地往后退,根本不敢看叶修和黄少天鬼的脸色。

  原本据说黄少天躺尸的床铺上,哗啦啦的厚厚一层土,上面站着一棵嫩生生的辣椒树,红红绿绿的小辣椒迎风招展。


为什么我的双眼常含泪水

因为我发布的内容包含敏感词,我却不知道它是什么。  


“我特么是在做梦吧!”


—TBC—


小小更一下,我承认我已经开始瞎写了。怎么还没完,气。

我觉得有点小虐啊……请告诉我这是错觉。


 @冬穆 我为了你这一句也是拼了。


评论(5)
热度(36)
© 七大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