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头

给我评论呀QAQ

【全职逗你玩】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最近回到家很有些乐不思更

我真的不是黑,不是!

===================

——

一叶之秋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他一觉醒来发现面前有个镜子,于是照了照,嗯,今天的自己果然也是帅帅哒!

然而他发现这镜子有点古怪,因为镜子里的景象不太一样。

比如镜子里的自己头顶的ID是【一叶知羞】

一叶之秋起立,蹲下,左右走两步,镜子里的一叶知羞也一一照做。

一叶之秋把却邪放在地上,不服气地做了个托马斯大回旋,在大头朝下的时候一眼看到镜子里的一叶知羞斜拄着去牙,正像看白痴一样看着他。

顿时他一下子没撑住,摔了个倒栽葱,险些没了两颗门牙。


——

君莫笑这两天有点抑郁。

他本来正过着升级加薪,当上大Boss,出任荣耀总攻,迎娶???,走上账号卡巅峰的人赢生活,结果最近走在路上总觉得有人跟踪。

唉,做人太成功也是一种罪过啊,君莫笑叹息着举起了千机伞,闪身向后!

对面的人头顶的ID是【你别笑】,撑着个小花伞一脸惬意地看着他。

除了ID,这个人和君莫笑唯一的区别就是,装备更丑。

“哟,见着哥这么激动?免礼免礼,来把伞放下。”你别笑说。

君莫笑:“……”

你别笑:“哎你有烟没有啊?”

君莫笑:“你谁?”

你别笑:“真可怜,连自己名字啥意思都不知道。以后多跟哥混吧。”

君莫笑眼神死:“你滚蛋好吗。”


——

君莫笑的邻居毁人不倦最近简直要疯了。

他本来是一个来无影去无踪,拾荒天下无敌手,挥一挥衣袖不留下一句话的沉默忍者,可是他最近行踪总是暴露。

因为他身边跟了一个【诲人不倦】。

名字是如此的正人君子,他的行为也非常正人君子——

他每天教诲毁人不倦,拾荒是不对的。

在野图boss横尸地,毁人不倦正在拾荒,诲人不倦寸步不离地跟着他:“喂喂喂!大家不要生气,生气会犯了嗔戒的!毁毁你也太调皮了,我跟你说过叫你不要乱捡东西,你怎么又…你看我还没说完你又捡人家的鞋子了!鞋子是人家穿在脚上的,你抢来穿跟你的打扮不搭的,穿上了得脚气怎么办?就算没有脚气,磨脚破皮也是很痛的……”说着抢过了鞋子。

毁人不倦一个手里剑扔出去,诲人不倦轻松避过。

诲人不倦:干什么? 
 毁人不倦:”给我! “
 唐僧:“你想要啊? 你要是想要的话你就说话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呢,虽然你很有诚意地看着我,可是你还是要跟我说你想要的。难道你真的想要吗?你想要的话我会给你的,你想要我怎么可能不给你呢?不可能你想我不给你,你不想要我却偏给你的.大家讲道理嘛!现在我数三下,你要说清楚你要不要……你真的想要吗?那你就拿去吧!你不是真的想要吧?”

毁人不倦很痛苦:让他跟诲人不倦对喷?臣妾做不到啊TAT


——

索克萨尔最近很烦恼。

不知道为什么,他身边总是跟着一个叫做【说个啥啊】的抠脚汉。

索克萨尔去指挥战斗,他说一句,大汉跟一句:

“说个啥啊?”

跟自动回复似的。

索克萨尔是出了名的谦谦君子,每天都有甜甜的妹子向他表白。

今天也有妹子来到了索克萨尔面前,低着头,一脸害羞,正在欲言又止。

“啧,小娘子长得不错,说个啥啊?”说个啥啊丢烟头。

小姑娘生气地抬起头瞅了他一眼,又看了看索克萨尔,露出了诧异的表情,撇撇嘴,跑走了。

索克萨尔远远地听见妹子说:“原来索克萨尔长了胡子会变得那么猥琐,还好没来得及表白……”

索克萨尔:“……”


——

无浪觉得自己的名字非常具有简洁美,在一大群三个字四个字的名字中间鹤立鸡群。

在听说了自己的操作者叫做“江波涛”之后,他就更得意了,什么叫低调奢华有内涵?这就是啊!

直到他见到了这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手里提着“地钩”短剑的人。

无浪觉得无法直视自己的天链了,总觉得它跟地沟油脱不了干系。

这位地钩的ID是……【滚滩涂沾污泥游湖海洋#¥%@%&*^!<\流汗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汉河……

无浪发誓他还看到了“海潕湸”什么的……

这个滚滩涂沾污泥XXOO先生跑出老远,无浪才看到这个ID的结尾——

……没洧浪池不用自卑哟~~】

无浪:我并没有自卑,另外为什么最后几个字没有三点水QAQ


——

石不转最近很是抓狂。

看到荣耀里自己的小伙伴们的异状,他就有了这样的预感,迟早会遇到自己的“影分身”的。

于是他见到了“右转”。

为什么这个人的名字跟我看起来不对称。石不转很不高兴。

石不转严肃地对面前的人说:“请问你能改个名字吗,比如【向右转】,【右不转】之类的。”

右转一本正经:“不可以,叫‘向右转’容易发出错误指令,造成误会,‘右不转’这个说法是错误的,抱歉我不能接受。”

石不转对右转产生了好感,可是还是不能阻止他对不对称的不适感,于是他在月圆时分举起十字架许愿:请给右转换个名字,阿门!

第二天,石不转看着【我也不转】,默然无语。


——

王不留行骑着扫把在天上飞,他的身影是如此的茕然孑立,形单影只。

看到往日的小伙伴们各个成双成对(??),王不留行心里不免也有点期待。

我的小伙伴会叫什么呢?

鹅不食草?五指毛桃?冬虫夏草?总不至于是臭梧桐叶吧……

今天的王不留行又骑上拉风的灭绝星辰飞了起来,突然,一把【消灭星星】超越了他。

王不留行抬眼一看,扫把上戴着尖尖巫师帽,右眼大左眼小的魔法师头上顶着四个大字——

专治痛经

王不留行差点从扫把上掉下来,好不容易稳住,立刻一个扫把旋风朝着【专治痛经】拍去。

专治痛经大小不一的两只眼睛朝他严厉地一瞪。

王不留行:“……”


——

夜雨声烦碰上了比翼齐飞的【王不留行】和【专治痛经】,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专治痛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能更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两个这么搭你们微草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用驱散粉攻击了【夜雨声烦】

【专治痛经】用‘泻药’攻击了【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二打一不公平啊救命啊啊啊王不留行你敢不敢和我单挑啊单挑!啊啊啊还打还打!胜之不武懂不懂!啊啊啊救命啊!!!

夜雨声烦转身就跑,结果发现追兵没有来,原来是被一个剑客挡住了。

这个剑客叫【叶语神烦】。

夜雨声烦一把抓住了这个人的领子:“说!你跟君莫笑和一叶之秋是什么关系,不说我砍死你!”

叶语神烦立刻把头顶的文字泡一个一个摘下来丢向夜雨声烦。啪啪啪啪啪。

“我靠!还掉血!你的攻击方式也太魔性了吧还能这么玩啊我怎么不知道!诶嘿我也摘,我也扔!哎呀为什么摘不下来!!我靠你还打!还打!你以为我不敢还手吗还打!”

“哟,烦烦又在欺负小朋友啦,怎么没血了?哎呀真是不给力……”路过的你别笑立刻嘲讽。

夜雨声烦深刻领会了“叶语神烦”的含义。

可是此刻他已经是一条灵魂了,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文字泡砸死,眼睁睁地看着叶语神烦头顶又长出大树一样枝繁叶茂的文字泡,他什么也不想说,只能紧紧闭着嘴巴,哀怨地飞向复活点。


——

大漠孤烟身边一直没有神秘人物的出现,为此他也很迷惑。

虽然我长得很有王霸之气吧……大漠孤烟想,可是连王不留行都有,那我也……

一天,大漠孤烟去给拳套上油的路上碰到了勾肩搭背的【风景杀】和【生灵灭】。

结果心不在焉,以至于把烈焰红拳的保养油错拿成了口红,把拳套硬生生涂成了“烈焰红唇”。

回去后,大漠孤烟看着校场刻苦训练的【长河落日】,若有所思。

——

复活了的夜雨声烦看到了自己的好朋友索克萨尔,惊讶地发现好友的笑容面具快要裂了。

随后他就看到了正在挖鼻屎的说个啥啊。

“哈哈哈哈哈索克原来你长了胡子这么猥琐啊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

事件是忍无可忍的索克萨尔决定和说个啥啊好好谈一谈,于是决定请对方去酒吧。

夜雨声烦加入了(叶语神烦也加入了,看到他头顶的树,夜雨声烦差点逃跑),在说个啥啊的强烈要求下,他们改变了方向,去了烤串大排档。

店老板是一枪穿云,长得不错。

一行四人点了四杯黄油啤酒,和一些烤串。

刚坐下,说个啥啊就把脚曲在长凳上,拿牙签剔牙:“说个啥啊?”

索克萨尔:“这位说个啥啊先生,请问您是从……”

话没说完,他们点的菜就来了。他们就惊恐地发现这家大排档换了一批服务生。

【一枪串羊肉】端上五十串羊肉串。

【一枪串鸡心】端上来十二串鸡心。

【一枪串猪肚】端上来二十串猪肚。

…………

夜雨声烦声音发抖地问老板:“您这服务生是怎怎怎怎么回事啊啊啊”

一枪穿云:“突然……自己来的。”

夜雨声烦:“……原来可以有这么多吗。”


——

其实可以更多的。

唐三打是账号卡中最有勇气的。他看着身边穿着粉红衣服卖萌的糖哒哒哒实在太心塞,于是出手把她(没错,是“她”)击杀了。

他获得了几天清净日子,人们十分羡慕他。

直到有一天大家发现唐三打被一群彪形大汉围殴,大汉的头上顶着唐四打,唐五打,唐六打,唐七打,唐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九九八十一打!

打打打打打打打!

后来唐三打出场背后总是有一大群人,气势如虹。


——

沐雨橙风对于这场血雨腥风一点也不惊讶。

她身边和她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男子温和地看着她。

“秋木苏,你已经陪了我这么多年了啊。”

“看他们一个一个大惊小怪的,弱爆了。”


    -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了先End吧-


我为什么要写这么个玩意儿[破涕为笑]

评论(4)
热度(175)
© 七大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