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头

给我评论呀QAQ

【全职x日和】君莫笑的世界

#已经没有C了还要什么OO

#大漠孤烟和冯主席打了酱油

#刷了点黄叶黄所以暗搓搓地打了tag

#我真的不是黑,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

君莫笑:我叫君·联盟总攻·有把伞·醉卧沙场·莫笑 [名字起成这样真的好吗!!]

            我有些与众不同

            我已经察觉到了

            我察觉到自己其实是个网游里面的人物

 

       (蓝河、春易老、游峰电、夜度寒潭、车前子、天南星、三界六道各领着一大群人呼啸而过……然后打成一团,中间一条龙寂寞地趴着好无聊于是吐了个息……)

 

君莫笑:这次元还真是个乱七八糟啊

            这伙人在这儿打半天了也没打出个名堂→_→

            话说回来 我到底是个谁啊

            干点儿啥好呢?

            既然是网游

            首先还得有个宿敌之类的登场才……

 

〔咔哒!——出现了一只大蘑菇烟)

 

君莫笑:我嘞个去 这货不是宿敌这货不是宿敌

大蘑菇烟:找到你了喔 我的宿敌——君莫笑!

君莫笑:果然是宿敌啊我去

            还烈焰红拳……

            喂 喂喂 你这钱包脸略显犀利了吧?

            还有 你这御姐气质的武器跟你画风很不和谐啊……

            等等 话说回来 你到底是我的什么宿敌啊

大蘑菇烟:不管你承不承认 我是你君莫笑的情敌!

君莫笑:情敌?!我又不和钱包谈恋爱!!

大蘑菇烟:我一定会从你手上把烦烦夺走的!

君莫笑:烦烦?我还有个叫烦烦的恋人吗?

            好吧,虽然名字槽点满满,但我一定不会让这钱包脸夺走烦烦的……

 

〔咔哒!——夜雨神烦出现)

 

君莫笑:我嘞个去 这货不是烦烦这货不是烦烦

夜雨神烦:诶哟君莫笑可算让我逮到你了!上次你招了一大堆人追着你跑还是我英明神武拔刀相助救你小命于乱树林中结果你就把我扔在那儿了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这次一定要PKPKPKPK你可绝对别想跑!看我三段斩银光落刃仙人指路流星式落凤斩幻影无形剑把你斩于马下!!!

君莫笑:有完没完没了有完没完没了有完没完没了这说的什么完全没听懂啊救命我的头好晕!

上来就喊打喊杀的这个人才更像宿敌好吗!拜托了,这人可千万别是烦烦啊

夜雨神烦:哈哈哈君莫笑你万万没想到吧其实我就是你最亲最爱么么哒的恋人夜雨神烦哟!夜!雨!神!烦!一定要记住这个名字因为我可是打遍荣耀无敌手的剑圣!你要为拥有我这样的恋人感到骄傲!自豪!所以地你拖碗你洗怪你打掉落我拿,还要每天陪我PK三百场,不诉离殇!

 

君莫笑:还真是烦烦啊 我去

            神马打遍荣耀无敌手啊,明明昨天才被我打趴了好吗→_→

            不过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的话

            看起来似乎也变得有点儿可爱了

            名字还叫烦烦,真是人如其名的神烦啊……

            怎么回事儿 挺带感嘛

            我的恋人……

 

大蘑菇烟:禽兽!丫嚣张个屁啊!

            一决雌雄吧 君莫笑!

            拳湿之间的决斗!

君莫笑:什么?我原来是个拳湿吗

            看我一身五颜六色的搭配以及这把怪模怪样的大伞

            怎么看也不像用拳头的啊……

            所以我到底是个什么?

            应该还有个湿父什么的……

 

〔咔哒!——叶不修出现)

 

君莫笑:我了个去,这湿父画风不太对呀,三维立体还嘲讽脸T,看见这张虚胖脸就想吃红烧牛肉……香菇炖鸡也不错……

叶不修:呵,像你这样的拳湿,我们散人君莫笑能一个打你三个。

            阿笑你就随便戳他两雨伞得了,没什么好加油的。

君莫笑:真是湿父啊

            等等!阿笑这称呼听起来很挫好吗!!!

            所以我是个散人?听起来很牛叉的样子

            知道了这点力量似乎涌上来了

            既然是要用伞出招的话,

            应该是 什么波什么的……

            菠萝菠萝蜜和萝卜头——波!

 

千机伞:对不起,您所指定的菠萝、菠萝蜜和萝卜头在伞内尚未存档,无法发射。

君莫笑:……说好的一雨伞戳翻三个呢。

            难道要拿出爱拍得切水果吗。

            这样我要怎么出任联盟总攻,迎娶夜雨神烦,走向人生巅峰……

            生无可恋。

 

〔大蘑菇烟飘过〕

君莫笑:诶?影分身术?

            烦烦一出现就忘了这货呀

            貌似有两手 明明还烈焰红唇,啊不,红拳。

大蘑菇烟:鹰踏!钢筋铁骨!霸皇拳!

君莫笑:再怎么说我可是个散人 不会轻易认输的

            嘿嘿嘿 终于变得有点网游样了……散人快打!

大蘑菇烟:没出息〔倒地〕

            我……等你回来。

君莫笑:诶?不是个这吧!

            在地上躺着的是你啊你说谁没出息呢!

            我就在这儿呢你等个毛线啊!

            要等也是我等你好吗!

大蘑菇烟:我要便当了,君莫笑

            「一把伞变来变去让人眼花缭乱然后从头打到脚再从脚打到头一直打到死」果然名不虚传……

君莫笑:「一把伞变来变去让人眼花缭乱然后从头打到脚再从脚打到头一直打到死」是个啥呀!我的必杀技名字这么挫?不勒个是吧!

叶不修:「一把伞变来变去让人眼花缭乱然后从头打到脚再从脚打到头一直打到死」是只有散人照着荣耀教科书才能打出来的……

君莫笑:改个名吧,湿父!这么长还这么挫的名字根本没人记得住好吗?!

叶不修:怎么会呢,你看大蘑菇烟都记住了。现在你已经掌握了荣耀教科书的所有技能了,君莫笑~~打倒荣耀大魔王指日可待啊~~

君莫笑:荣耀大魔王?

            是吗?原来我还有灭那货的任务啊

            终于看到这个故事的主线目标……

 

〔咔哒!——冯主席出现)

 

君莫笑:我嘞个去 这货画风跟湿父一样诡异妖娆三维立体,可这左手药药右手切克闹的架势怎么也不像是大魔王啊

            不过从之前神烦的剧情来看,就是这货没跑了

冯主席:我——就是——荣耀——大——魔王——药!药!

君莫笑: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

冯主席:啊——你竟——然知道——荣耀龙——族的上古——密语——这怎——么可能——

君莫笑:我说了什么?我好像什么也没说吧?

冯主席:我这就——要把荣——耀的宝——藏交——给你(吐息)

君莫笑:所以所谓的荣耀宝藏就是龙息吗!!啊啊啊要烧死人啦!!!

众人:万岁~~万岁~~万岁~~万岁~~万岁……

君莫笑:啊 貌似是要结束了啊

            不勒个是吧

            莫非是传说中的日和?!

改编自 搞笑漫画日和 之 《平田的世界


评论(2)
热度(33)
© 七大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