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头

给我评论呀QAQ

【叶黄】下药

(神经且雷,慎入)


黄:队长队长,我找到了人生的真爱!

喻:追。

黄:我追了,可他不喜欢我。

喻:换。

黄:你怎么能对爱这么随便呢?那可是我人生唯一的真爱!

喻:再追。

黄:可他说我太吵了,无论如何不肯接受我的表白。

喻:闭嘴。

黄:哇我超委屈,队长你怎么能这样对我,队员的终身幸福是队长的毕生成就啊!

喻:是叫你在他面前闭嘴。另外你的幸福关我什么事?

黄:当然关你事啊,你看我找不到对象就会伤心,伤心了就会食欲不振,食欲不振注意力就难以集中,注意力不集中就容易操作失误……另外我们大蓝雨能不能打破单身狗的诅咒就在此一举,如果我追求失败了,你就会作为狗头队长被嘲笑终生。

喻:请你圆润地滚。doge.jpg


黄:队长我今天又去表白了。

喻:失败了。

黄:哇!队长太厉害了!料事如神!我今天真的又失败了,不过已经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他这次……

喻:收了你的礼物。

黄:哇!队长!多智近乎妖你懂不懂?你是妖怪吗?还是你跟踪我了?原来你还有这种癖好?

喻:你发了8条朋友圈。

黄:队长果然很关心我,可是怎么办,我的心已经属于别人了。

喻:我不难过。

黄:唉,不要强颜欢笑了,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也不想的,无论如何我还是希望你是我的好队长!

喻:你不难过?

黄:我为什么要难过?我超高兴的耶!

喻:他收了你的KY和套套。

黄:对啊!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这就说明他欠了我的人情,接下来可以让他请我吃饭,然后我再……

喻:却没有收你的人。

黄:……

黄:嗯?!

黄:他怎么能这样!我要找他算账!


黄:队长我回来了。

喻:不错还能走。

黄:他没打我,真的。

喻:我不是那个意思……

黄:我好伤心。

喻:喜闻乐见。

黄:队长,你怎么能这样,你的心一定是叶修做的。

喻:……好吧,你怎么了?

黄:他拍着我的肩膀叫我换个味道再送一套,还叫我送草莓味的。草莓是我喜欢的味道!是我的!他从来没对我这么温柔还又笑又拍的!就为了让我再给他送这个!他怎么能这样!

喻:……我可能低估了……

黄:哼,我要给他买齐百果园味的!让他yyqc,jjrw……

喻:你们真配。

黄:队长,你说要怎样才能搞定他?

喻:他是无解的。

黄:靠!你怎么这么吹他!难道你也喜欢他!我看错你了队长!

喻:……我不是我没有。

黄:他到底喜不喜欢我?不喜欢我为什么要和我PK?为什么要请我吃饭?为什么要送我……这什么玩意儿……XX平台荣耀挑战赛20XX决赛直播超清去广告VIP体验券?

喻:如果这都不算爱。

黄:可我门票都买了!爆发了夺冠一剑的手速!第一排正中间的!!SVVIP!

喻:你请假了吗?

黄:……


黄:队长我去了。

喻:回来把训练补上。

黄:你不祝福我吗?

喻:我认为你在筹划些生米煮……霸王硬……之类违法乱纪的事情,所以我决定和你划清界限。

黄:可是买XXX的钱用的是你发的红包!如果被抓了,我一定不会隐瞒你对我的鼎力支持。

喻:你不是要帮他叫外卖但是突然没零钱吗?

黄:没错就是外卖,我亲自送。五星好评哦亲!

喻:祝你平安。

黄:我有点紧张。

喻:他不会打你的。

黄:这我知道。

喻:他不会输的。

黄:这我也知道……等等队长你怎么回事?

喻:你都说八百遍了。

黄:真的吗?好,我一点也不紧张。

喻:对了,等你回来,有个礼物要给你。

黄:队长,你对我和他,真的没有企图吗?

喻:你赶紧走,赶紧走。


假酒副队:啊!啊!啊!

狗头队长:。

假酒副队: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能这么牛逼?怎么能这么帅!

狗头队长: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

假酒副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假酒副队:天啊队长你一定无法相信!天啊简直了!0.03!

狗头队长:你的VIP券我正在用,你知道的吧?

假酒副队:我靠!那可是老叶第一次送我的礼物!

狗头队长:反正过期就没了。

假酒副队:气死我了,我祝你永远狗头。

狗头队长:那你就是副狗头。

假酒副队:啊啊啊赢了赢了!!哈哈哈孙翔GG了!哥的气场两丈八,就问你怕不怕!

假酒队长:哇哈哈哈超厉害!卧草这货怎么跑这么快,一下子没影啦

假酒队长:还好我早就拿到他们的酒店地址,请叫我诸葛少天

狗头队长:派你去兴欣打探一下敌情,最好多带点和君莫笑PK的第一手资料。

狗头队长:人呢?


假酒副队:[草莓.jpg] [米饭.jpg] [弓.jpg]

队长:???

假酒副队:恭喜你,摆脱狗头。

队长:不用谢,这不是我应该做的

队长:叶修还好吗?

迷人副队:他还在睡,我不太好

队长:……你好吗?

迷人副队:…………

迷人副队:对了,你到底要送我什么礼物?

队长:这个,叶修说了,要等你回去了才告诉你,还特意嘱咐了黄少天亲启。

迷人副队:????谁送的?

队长:你床上那个。

迷人副队:我待会问他。

队长:另外你已经欠了两天的训练了,回来都要补上的,你知道的吧?

迷人副队:靠!我刚答应了跟他们去泡温泉!

迷人副队:我这就拒绝他,明早就回!

队长:smile.jpg


黄:叶修怎么能这样!!!

喻:怎么了?

黄:这家伙一定是沉迷我英俊潇洒的美貌,垂涎我青春活力的肉体,对我图谋不轨已久。

喻:……那你不是应该很开心?

黄:我超开心的,简直不能更开心,你看我开心得脸都红了!我要去床上打滚庆祝了,你不要进来。

喻:你至于么?

黄:我知道你超好奇叶修送了什么,我就不告诉你,略略略。


喻:不就是XXX消肿药膏嘛,快递还是我签的,真是。


—没了—


太SJB了,这不是我,不要拉黑我!

评论(41)
热度(1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大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