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头

给我评论呀QAQ

【叶黄】不期而遇(2)

叶修收拾了一地的狼藉,天天亦步亦趋地跟着他,挥着扫把从客厅扫到卧室,又拖着拖把从厕所拖到书房。

洗拖把的时候天天踮着脚尖跟了进来。叶修冷着脸道:“敢湿着脚出去把地弄脏,我就煮了你。”

天天委屈巴巴地瑟缩了一下,又探着头朝叶修喵喵叫,试图咬他裤脚。

叶修皱着眉看他,他又转身踮着脚跑了,果然没有弄湿地板。走了几步又回头朝叶修喵喵喵。

……这是叫我跟上?

叶修将信将疑地跟着猫进了工作室,看他跑到墙角,爪子在地上的几小滴卤蛋酱汁旁边拍拍拍。

“喵喵嗷嗷~”

“这是求表扬?”叶修喃喃道。

“嗷嗷嗷!”橘猫摇头晃脑,眯着眼睛蹭叶修膝盖,一脸“我超厉害”的得意。

叶修擦了地上的酱汁,站起来喝道:“还不都是你弄的,没揍你就不错了!”

橘猫啊呜一声,垂头丧气拖着尾巴走了。


收拾停当,叶修坐在沙发上准备看电视,天天坐在茶几上,忿忿地瞪着他。

这位置有点挡视线,叶修握着他的屁股,把他平移了几厘米,又躺回沙发。天天在新位置调整了一下姿势,继续瞪叶修。

叶修不为所动。

肥皂剧第二集进行了一半,清纯女主落魄做苦工,恶毒女配高高在上颐指气使。

叶修对此毫无兴趣,拿起遥控器正要换台。cos愤怒雕塑的天天终于不淡定了,飞扑上来守护遥控器。

叶修:“……你要看这个?”

天天:“喵!”

叶修迟疑地看向电视机,清纯女主坚忍不屈地对恶毒女配道:“人在做,天在看,你只能得意一时,总有真相大白的时候!”

恶毒女配仰天大笑:“哈哈哈哈,你以为你能活到那个时候吗?”

天天把遥控器守护在屁股底下,满脸严肃地看着电视。

叶修叹息:“你的品位真糟糕。”

天天立刻回过头继续瞪他,叶修站起来,天天仰着头瞪。叶修打开冰箱,天天站起来扭着头瞪。叶修拿出一罐酸奶,天天跳下沙发,跑到叶修脚边,瞪着眼——

那眼神充满渴望。

叶修回到沙发,打开了酸奶。橘猫跳到叶修腿上,上蹿下跳地想要抢一口。叶修左躲右闪,十分灵活,实在不行就举高高,看橘猫把自己抻成长长的一条。

橘猫两脚直立跳了几下,发现抢夺无望,于是蹲下来,歪着脑袋眨巴着水汪汪的圆眼睛凝视叶修。

叶修用手指沾了一点,问:“想吃吗?”

天天又站了起来。追着叶修的手指摇头摆尾。

叶修逗了一会儿,自己把指头吮了,笑道:“呵呵我就不给你。”

清纯女主泪眼婆娑:“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不,你有良心吗?”

橘猫却顾不上电视了,他飞扑而上,追着叶修的手指,伸出舌头,一下子舔到了叶修的嘴唇上。

叶修:“……”

叶修:“我的初吻……这不能算吧?”

叶修:“不管了,我今天一定要煮了这只猫!”

橘猫丝毫没感受到叶修心中的惊涛骇浪,更没意识到自己的生存危机。叶修恍恍惚惚把酸奶盒放在茶几上,他立刻美滋滋地跳到茶几上,试图捡个漏。

回过神的叶修赶紧作势要揍他,把他撵下茶几。而后不顾他的哇哇大叫,把酸奶盒扔进垃圾袋,把垃圾袋扔出门,然后一手拦腰抱着不停挣扎的天天,一手残酷无情地关了门。

橘猫非常生气。又跳到茶几上静坐示威。

叶修依然不为所动,拿起手机准备和喻文州告状。

说什么呢?我被你的傻儿子强吻了?

喻文州倒是已经发了消息过来。此人平时对叶修从没这么热情,现下的每日三请安完全是为了他儿子。

喻文州:“我下飞机了”

喻文州:“我们天天今天怎么样啦?”

叶修:“今天没讨到饭.jpg”

叶修:“还被打了.jpg”

喻文州:“……干得好。”

不知何时跳到叶修腿上窥屏的橘猫:果然没有人爱我了呀。心肥,意冷。





评论(12)
热度(8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大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