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头

给我评论呀QAQ

记个脑洞

叶修做了个梦,梦里云雾袅袅,曲径通幽。叶修循着路往前走,看见一个神仙。


神仙回过头,对叶修灿烂笑,赫然长着少天脸。


少天神仙对叶修说:嗨,我是垃圾话之神!


叶修:………我靠?


然后他感到愤愤不平:凭什么呀?哥垃圾话不比黄少天有杀伤力有质量?


神仙会读心术,神秘微笑:No No No,你只有质,量不够。其实你只差一点点,注意,是一点点哦!


叶修觉得控制内心弹幕太难了,但还是很努力地强制运行心理活动,于是神仙少天读取了一大串狐狸尾巴黄少天兔子耳朵黄少天长着翅膀的黄少天背着柴刀的黄少天吃藕的黄少天世外的黄少天等一大串乱码。


神仙很淡定,继续解释道:我修炼多年,昨天终于说够了一百万字的垃圾话,成功飞升,而你,只说了52981字。


叶修:你管这叫差一点啊?


垃圾话之神:这飞升有两个标准,一是字数过百万,二是受害者吐血达到10000cc,而你,截至昨天已经达到9998cc了。


叶修正要高喊苍天啊,神又说:吐血量排你之下的是周泽楷,和……那个可恶的包子。


包子我懂。叶修点头,可是…第三谁?!周泽楷?多西碟?

哦多楷??


神解释道:他话太少,还说话大喘气,这些年赚得了主持人啊,俱乐部啊,赞助商啊,热情粉丝的多少血泪啊!


这都行?叶修傻眼。


神补刀:其实你昨天和黄少天…也就是我…PK的时候,多说两句,今天飞升的就是你了。


叶修翻白眼回忆:嗯?我没说吗?我记得你已经被我说得跳起来要真人PK了呀。


少天神:是啊,问题就在于,你投入了这场真人PK,嘴巴干别的去了,我…我说黄少天,可没闲着,趁着喘气呻吟的工夫补了好几句,现在成功逆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颤抖吧!凡人!


叶修:阴险!狡诈!无耻!


话音未落,他就惊呆了:为何我的嘲讽竟变得如此简单粗暴,词不达意,孱弱无力,气急败坏?!


话唠之神仰天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发现得如此之快,不愧是神选之人!(叶:什么神选?黄:我选的😊)不错,不错,所谓神,就是做到凡人做不到的事情,所以成为神。而我这个神一般的男人,自然拥有特异功能。


叶修想:呵呵,成为神也没能使你垃圾话质量提升啊…


他说出口的是:黄神真牛叉,成为神选之人我感动得要cry了。


………woc?!


少天:我的特异功能就是:天地人间,所有的垃圾话都是我的个神财产!我想让谁说垃圾话,谁就能说,让谁说不出,谁就得老老实实说人话!


叶修想:敢情您的财产就是天下垃圾…


黄少天大怒:你就是最大的那一坨!


一人一神面面相觑。


叶修问:你怎么不吐血?


话唠之神本来喉头一阵腥甜,正准备为叶修的10000cc大业贡献最后的力量,闻言又咽下去了。神谕曰:叶修,不合时宜的话多始终是你最大的缺点呀!


话归原主,完垃圾归叶。


……靠。


神仙少天得意洋洋:你没机会了!从现在起,你的所有垃圾话都被我没收了!你就接受命运的安排,做一个温柔慈祥和蔼善良的祖国新青年吧!


神仙长袖一挥,身影渐不可见,叶修仿佛高空失坠,落入虚空,无根无凭………直至最后落到自家床上。


他瞪大眼,深呼吸,身边的黄少天迷迷糊糊地也醒了,哑着嗓子问叶修咋了。


叶修回过头直直盯了他一会儿,严肃地开口:少天,我觉得你特别帅,特别牛掰,我猴猴黑凤梨。


黄少天吓坏了。


评论(25)
热度(181)
© 七大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