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头

给我评论呀QAQ

为什么没有人投喂我叶黄ABO标记!!!

好饿啊所以我要自割腿肉!

纯无脑写着玩的,只有OO没有C,分分钟可能删,都别当真啊~

============

叶修是个非典型大A,成天一副万事不挂心的懒洋洋样子,看着就欠扁,最大爱好就是宅家打游戏,打得一张脸虚胖,体型也不显,搞不好还有小肚腩。说好的Alpha要霸气外露身强体壮占有欲强,统统是假的,没有加特效。

黄少是个非典型大O,成天跟个A一样活跃多动,一张嘴吧啦吧啦说不停。自小修习剑术,身体素质相当不错,跟A打架真说不准吃亏的是谁。说好的小OO要身软体柔易推倒,甜蜜娇羞说话少,完全是假的,全是加特效。

按说这俩货本应风马牛不相及,就算不小心及了也该互不搭理或者看不上眼。但是要真这么简单,神展开就不会有了,标记也不会有了,那我还写它干嘛!

所以,这俩家伙其实是失散多年的初恋情人。

额……这么说好像有点引起误会。真相其实是这样的:十八年前刚上小学的黄少天跟小伙伴一起上学路上太吵被打于是坐在树下哭谁知那棵树心情不好抖了两坨鸟屎到黄少天头上小黄悲痛地质疑人生意义时碰上了逃学出来的无良学长叶不修就是这个人无情地嘲讽了哭花脸的黄少天及其头顶的鸟屎黄少愤怒地要跟他战个痛但是显然是打不过的嚣张的叶修还说凭他再练十八年也打不过自己于是黄少天化悲愤为力量奋发图强开始学习剑术结果在剑术班又碰上了隔壁班玩棍法的叶修于是俩人战个痛啊痛啊然后互相擦药油顺便揩个油的就油出了深厚情谊约定只要咱俩不都是大A将来就一块儿混得了。

做这约定的时候这俩家伙一个6岁,一个9岁。

啧啧啧,现在的小孩子,脑袋里到底都在想什么啊。

然而叶修十来岁的时候他们全家就都搬走了,走得匆忙,之后在新家住不惯,又忙着操持离家出走大业,好不容易成功离家了又得想辙养活自己以及专注打游戏,哪还有功夫管他的性别未知的小情人。

黄少天将近两年工夫也练得一身好剑术,于是上学路上就扯着同学领子,说如果你敢不跟我一起走我就拿冷冷的冰雨在你脸上乱拍。这一手无往而不利,于是黄少保持话唠特色,在学校如鱼得水。

性别分化的时候叶修还真想起了黄少天,还很认真地惆怅了一下:唉,哥是个大A,跟黄少处对象的几率只剩一半。好多年不见了这家伙长啥样来着?

特别认真地回忆了半天,只具象出一个头顶鸟屎的剑人。【……

黄少天得知自己是omega的方式,大致跟女生第一次来大姨妈是在教室,穿着白色短裙弄脏了教室椅子,正捂着肚子皱眉头,就被以为你在摸鱼的老师点名回答问题……是一个状况。在窝在校医室打点滴的闹剧时分,黄少天很是悲愤:老子不是大A,少年娶我可好?……娶你大爷啊长啥样都不记得了好吗!

额……总而言之,十八年过去了,他俩果然没都分化成大A,而是一A一O,正好办事。现在我们需要一个理由让他们见面。

理由:游学归来的黄少天回老家帮衬自家爸妈开的烧鹅店,自动自觉充当外卖小哥到处跑。打游戏打成精的不出门就有钱收的老叶正好是黄记烧鹅店的忠实客户,于是黄少上工第一天就带着烧鹅大腿饭欢欢喜喜送上门来。

一开门,一股麻辣香锅味。

黄少天怒:“你家有麻辣香锅为什么还要叫烧鹅?用食不专,这是对我们家烧鹅的侮辱!”

叶修无辜,把冰箱门一开大唱空城计:“我对你家烧鹅爱得忠诚,你闻到的可能是我的信息素。”

黄少天默。

第二天,叶修依旧叫了黄记烧鹅店。一开门,一股甘梅地瓜条味。

叶修怒:“我分明叫的是烧鹅濑粉,为什么还带上甘梅地瓜条?这是对烧鹅的侮辱!”

黄少天无辜,开车筐秀餐盒……啊哦刚好送到叶修是最后一家所以没得秀:“我们不卖地瓜条,你闻到的可能是我的信息素。”

叶修默……了一会儿问:“你一个小OO干嘛不喷抑制剂,顶着一身地瓜条味到处跑?”

黄少天:“我怎么知道,明明出门还没有的。”

于是两人深情对视。

于是黄少天登堂入室。

于是叶修把人狠狠拽进卧室,用力压在床上,使劲扯下裤子露出PP,然后猛地起身拉开床头柜抽屉——

拿出一支注射剂,给了黄少天一针。

“行了,上次我妹剩下的,应该够你安全回店头了。”

黄少天默。

黄少天穿上裤子走了。

黄少天觉得这人挺好玩的,别的不说,天天换着花样点他们家的烧鹅饭,就凭这送钱的诚意,也必须是个好人。

叶修这阵子天天和黄少天见面,少不得就混熟了,也觉得这家伙挺有意思的。自从上次的桃色事件(?)发生后,黄少天每次过来除了送餐都会带点小赠品。

比如两个鱼蛋,比如切片香肠,比如蒜香法棍,比如醋拌海肠……

咦,似乎哪里不对?

额,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叶修在高高兴兴吃了人家一周的赠品之后,终于觉得应该知道一下这外卖小哥的名字。

“啊我吗?我家店叫黄记烧鹅所以我当然是姓黄啦!我的名字特别霸气,叫少天,青春美少年的少,天下大同的天!黄少天!怎么样帅吧怕了没?”

叶修:“……”

叶修:“天下大同美少年,你还记得十八年前那坨鸟屎吗?”

黄少天:“……”

黄少天:“……你大爷啊!”

总之俩人就这么相认了,一个死宅大A,一个健美大O,喜闻乐见。

所以为什么我废话了这么久还是没有标记?

接下来就简单啦,有十八年前看过鸟屎玩过棍的交情打底,俩人迅速跳过半生不熟阶段进入老友模式,每天借着烧鹅的机会吃吃聊聊培养感情。

直到某天,刷夜打本的叶神饥肠辘辘,然而黄记早已关门,伤感的叶神只好叫了通宵营业的甘梅地瓜条。

送到家门口,叶修只拿起来闻了闻,就表示这味儿不正,不想吃,丢一边,又叫了麻辣香锅的外卖,心塞地吃了起来。

因为空腹吃辣,叶神当晚就躺了,第二天还在床上装死根本没力气叫外卖。然而黄少天已经形成了习惯,带着一盒烧鹅翅膀就去敲老叶的门。

当然没人开。黄少天从门口地毯底下摸出钥匙淡定地进门,闻着满屋的麻辣香锅x甘梅地瓜气味,似乎明白了什么。

不!不是你想的那样!躺尸的叶神在内心大声疾呼。

不过其实也差不离了,在唠叨不停的地瓜条先生的细心照料下,麻辣香锅先生第二天就生龙活虎了。经过这场共患难,非典型大A和非典型大O认为他们的感情超越了外卖的境界,经过了锤炼,得到了升华。

于是当天下午黄少天带了一只他爸妈亲自选种调饲料梳毛喂水养大的据说是当嫁妆(。)的用多年烹饪绝学精心炮制的前大白鹅现天下极品烧鹅来到老叶家,之后的一下午、一晚上以及一整天就再没出门。

黄少天再回到家的时候,变成了麻辣地瓜条。他妈闻着味儿还想着,看来叶修就是甘梅香锅味儿了?

可是甘梅香锅……想想就暗黑料理啊,果然还是烧鹅王道。


-END-


……咦等等!我的标记呢!标记呢!!标记呢呢呢!!!!

说好的Omega,还满意你看到的么,不我不满意因为你没有腹肌呢!!

说好的Alpha,如果你这么做是为了引起我的注意,那你成功了呢!!

说好的一遇到你我十八年来引以为豪的自制力就完全崩溃呢!!

说好的睁开眼睛看着我,喊我的名字,求我我就给你呢!!

说好的你这磨人的小妖精,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说好的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倒是很诚实呢!!

说好的别乱动,你在玩火你造吗呢!!


我想看叶黄ABO标记啊啊啊!为什么没有人投喂我叶黄ABO标记啊!!

自割腿肉失败。完毕。债贱。


你可曾见过如此清新脱俗的催粮姿势⊙_⊙


评论(35)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大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