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头

给我评论呀QAQ

【叶黄】杰克苏、妖精打架和仙人跳 1

*

叶修收到了一个邀约。

这是很不寻常的事情。演员做到叶修这个份上,基本哪怕是几年不演戏,出去买菜也能占头条。然而他是个出了荧屏就隐形的传奇男人。从业十年,从没接过任何代言,什么颁奖礼啦慈善晚宴也从不露脸,更别提什么乱七八糟的饭局酒会了。

传奇男人的助理踩着小碎步哒哒哒地跟在叶修身后:“叶神,叶神你听我说,这次是黄少的约,是那个黄少,The黄少!您千万赏个脸,我去找狙击手保证您的人身安全!”

“好,知道了。”叶修道。

方助理大喜过望:“黄少约的7点,那我先去给您备车?”

“不必。”叶修从裤兜掏出公交卡晃一晃:“我回家。”


黄少其人,年纪不大,名声却不小。奈何不是什么好名气,比起传统二世祖,他不算出格,却颇有个性。

据说此人热爱睡明星,而且必须是天王巨星,什么嫩模十八线根本上不了黄少的床。

据说此人睡明星标准很迷,美颜盛世的约,丑破天际的,也约。让一众想抱腿的明星们摸不着头脑。

据说此人睡明星规矩大的很,不论多大的腕儿,都是睡过一次再无下文,从没听说黄少对哪位有一睡再睡的记录。

最后,据说黄大少睡明星,都是从共进晚餐开始。

综上所述,叶修新电影开机了,叶修新电影杀青了,而黄大少依然没有约到人。

庆功宴上叶修被灌了半杯香槟,歪在车上有点晕乎。

助理跟叶修汇报行程,语气微妙:“您这次拍戏辛苦了,跑完宣传后面的通告都给推掉了,您可以好好休息。”

叶修龙心大悦:“干得好,小锐子。”

方锐顿了一下,又道:“那么,既然日程已经空下来了,黄少的约你就赏光一下?”

叶修按太阳穴:“黄大少这是不宠幸我一把不罢休?”

方锐一听有门,立刻狗腿:“岂敢岂敢,您宠幸他,您宠幸他。”

香槟上头,叶修一时无法想明白黄少宠幸自己和自己宠幸黄少有何区别,却本能不想加入黄氏一夜情豪华套餐。于是懒洋洋翻了个优雅迷人的白眼,道:“朕乏了,回宫吧。”


凭着豪门独子身份,黄少约明星可谓无往而不利。然而在演艺圈至高神叶修面前他跌了无数跟头,以至于练成了原地滚翻的神技。

叶修行程繁忙的时候,方锐还能用工作麻痹自己,叶修宅家睡大觉,方锐就不得不直面黄少无休止的折磨。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方锐甩着宽面条泪杀进叶修家,刚说服叶修不要把他踢出门,电话就又双叒叕响了。

方锐蹲在茶几上按了免提,视死如归地盯着沙发上的叶修。

“方先生你好,我是黄少的秘书郑先生啊!”

“郑先生好哇!今天天气这么好,黄少一定去郊外打高尔夫了吧?那么今晚应该就住在蓝溪别墅了吧?这个星期都不会回来了吧?”

郑先生语气沉痛:“方先生,今天天气实在是太好了,黄少说,良辰美景不可辜负,若能和叶神共进晚餐一定是极好的。”

方锐对答如流:“啊没错我也这么认为!可是怎么办呢,叶神今天去了片场现在还没回来呢。”

郑轩道:“不会吧,我记得叶神的电影已经杀青了呀,黄少特意关照了陈总,说叶神拍戏辛苦,这几天不要给他接通告。”

叶修:“……”

方锐朝叶修耸耸肩,又道:“那真是要多谢黄少关心,可是怎么办呢,我们叶神昨天吃了烧烤,今天好像肠胃感冒了耶!”。

对面传来一阵翻动杂物的声音。几秒种后郑先生话音响起:“这真是太遗憾了,黄少记得叶神3月4日、7日、13日、28日,还有4月2日、9日和15日都因为吃错东西而肠胃不和。做演员真是太辛苦了,黄少特地准备了粤式汤煲来给叶神调养身体。”

叶修正在吃着薯条旁听,闻言忍不住呛了一下。方锐可怜兮兮地回头看他一眼,继续瞎掰:“唉,当演员确实很辛苦,我们叶神的身子已经熬坏了,这不,出去买个菜,竟然就吹风发烧了。”

“啊,真巧,有人给黄总送了火狐狸皮的地毯,叶神过来正好可以享用一番,这毯子坐着热汤喝着什么病都会好的啦!”

方锐又道:“其实发烧什么的都是小毛病,叶神他睡一觉也就好了,问题是叶神对自己要求甚严,休假的日子都要闭关学习。他现在正在研究希区柯克的电影。”

对面隐约发生了一段争吵,而后郑轩道:“黄少为了看叶神的电影,特意装修了一间视听室,都是顶级设备,片库也超齐全。来我们这边用过餐就一起研究,岂不是美滋滋?”

一番过招之后,方锐停下来喝了口水。叶修叼着薯条朝方锐做口型:“编,你接着编。”

方锐捂住话筒问:“怎么办?我准备说你上床摔骨折了。情非得已,请不要辞退我。”

叶修挠了挠头,正准备接话,突然听到对面一个年轻的声音大叫:“叶修!叶修肯定就在旁边!我听见他挠痒痒的声音了!啊啊啊原来叶神也会挠痒痒,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叶神我好喜欢你啊!你的迷你专我特意买了529套!给我签个名好不好我请你吃饭!”

“……”

“…………”

约饭界最后一座高峰,终于被黄少拿下了。


—TBC—

我承认这就是写着玩的……

但竟然一下子写不完了……

评论(38)
热度(10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大头 | Powered by LOFTER